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厦门绿乐卫生用品公司

纸尿裤 尿不湿 湿巾 卫生巾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慧
  • 电话:0592-335562
  • 手机:1804623330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茶香贝贝
品牌展示
茶香贝贝
更新时间:2014-04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26        官方主页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 茶香贝贝产品背景和独特卖点
  1、背景
  1961年纸尿裤发明,是人类育婴史的巨大进步。
  1994年纸尿裤进入中国,洋品牌占据市场。中国本土纸尿裤生产企业,仅仅是作为跟风与模仿者出现。
  2006年柯佳发明茶叶纸尿裤,中国人第一次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纸尿裤品牌,其核心价值在于将中国传统茶文化与现代尖端科技相结合,使产品具有抑菌消毒的革新性、功能性。
  柯佳茶叶纸尿裤的发明,突破性地从传统生态茶饮料产业跨越到日常功能消费品产业中,将中国茶叶中各种天然有利成分加诸于日用产品中,创造出一系列健康环保、舒适卫生纸尿裤产品。
  2、卖点:全国首创、唯一抑菌茶工艺层
  您知道尿液会滋生细菌吗?
  您知道茶叶有抑菌功能吗?
  您知道女子用茶叶梗护耳洞吗?
  传统纸尿裤无法解决宝宝尿液排出后,细菌在内部滋生,危害宝宝健康的问题!
  全球首创、国家专利茶叶纸尿裤,唯一含有茶叶保护层的纸尿裤,茶叶层精选原生态无污染铁观音制成,经权威部门与传统纸尿裤对比认证,茶叶纸尿裤能有效抑制尿液排出后滋生的细菌!
  选购纸尿裤不要迷信大品牌,不要贪恋小便宜,宝宝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!